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ClickOnce 無法下載 manifest

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做用 Visual Studio 2005 部署 ClickOnce 完成後,使用瀏覽器連結部署網頁啟動程式發生錯誤時,詳細內容中的錯誤摘要指出:遠端伺服器傳回一個錯誤: (404) 找不到。

問題原因:
Windows Server 2003 IIS 伺服器會自動阻檔未知的副檔名,就算安裝 .NET Framework 2.0 後設定 web.config,還是無法下載 manifest。

解決方式:
在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IIS)管理員點擊滑鼠右鍵->內容->MIME類型,新增下列副檔名:
.application application/x-ms-application
.manifest application/x-ms-application
.deploy application/octet-stre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