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媒體串流製造精靈

下載軟體
使用手冊
請先安裝 mpeg4_pack

軟體名稱:MEA Suite 2006
軟體版本:v 1.0.9
軟體大小:78.5 MB
軟體作者:cuteofdragon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發佈時間:2007/05/06

說明:MEA Suite(以下簡稱本軟體)是設計來提供遠距教學和非同步教學的輔助工具,透過本軟體您可以預先錄製你想要的影片和後製完成的影片,其中包括軟體使用、影片展示、個人Demo、教學示範…等等,無論你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透過本軟體就可以輕鬆達到這些功能。本軟體採用Microsoft最先進的影片壓縮技術和串流技術來傳送和保存您錄製的影片,只要支援進階串流格式(ASF)的電腦,您完全不需要考慮任何時間、任何地方觀看您所錄製或觀看別人錄製的影片。透過本軟體,您可以錄製一系列的影片,像是Photoshop教學、3D Max教學、個人履歷…等來發佈在全球資訊網(Internet),讓世界各地的人觀看您精心錄製的影片、實為工作或是學習的一大利器。

本軟體榮獲長榮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第十屆畢業專題第一名(電子全文 )。
本軟體榮獲第十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實務專題暨資訊服務創新競賽佳作。

沒有留言: